运气不好

  昨天去外贸专修学校,被门卫抓到了。这是我第一次进技校,原来技校是实施封闭式的管理的,和高中一样,不能随便进出。不过门卫并没有拿我怎样,只是盘问了一下。
  然后回来的时候去华润万家买一双拖鞋。拖鞋本来是十七八块的,而且它哪里的告示牌也是写着促销十七块,尼玛,居然收我二十九!我在家里和学校都是穿那块拖鞋的,颜色和款完全一样,除了厂商和大小不一样而已。算了,更囧的是我自己买了四十码的,我至少也要穿四十四码的哇。
  晚上睡觉热死,好不容易睡着又被蚊子咬醒,有没有这么晦气啊。
  昨天办了一张浦发银行的卡。以后各个银行卡里的钱就转到浦发银行进行统一管理了。虽然浦发银行在这个城市只有一个分行和一个ATM,但是浦发对于Linux系统的支持在国内是排行第一的,别的什么农业银行、中国银行等都是个渣,不支持linux系统,而且有些二货还只能支持ie浏览器。另外浦发银行的文档也是国际标准格式的,如pdf、zip等,不忘别的垃圾银行都是rar等。
  今天把农行卡注销掉。

Author: bkdwe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