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街头的感觉

谁知道无家可归的感觉吗?
明天就要去平安那边上班了,本质就是没有工资的使用一个星期吧。感觉挺痛苦的,毕竟已经找了一个月的工作了,还是没有着落,现在还有试工那么长时间,实在是痛苦啊。时间越长,失业的压力越大。
不过今天面试我的唐经理,还是蛮好了。从言语中可以体会到,他并没有特别严格地审查我,也没有刁难我的意思,当然也没有特别的好感吧,他只是觉得基本面没有太大的问题,然后觉得可以给我一个机会,看我日后的表现来做慎重的决定吧。当然,面试的过程中,我说话太快,就像没有经过大脑那样,这也是一个问题,给人轻率的感觉。
而昨天面试我的梁女士就很不错。问了下我大概的情况,还对我面试过程中的不足提出了许多友好的建议,这让我感觉很受用,比如说要表现得积极点,不要被经理的压力测试吓着,要善言辞等。真的非常感谢她。
我是一个慢性子,也有点懒。很多事情总是一拖再托,另外每次到了紧急关头都是丢三落四的,赶时间像投胎一样。真是头疼。
明天就要过去上班了,六点半左右就要起床,实在是痛苦。这样会吵到舅舅和阿姨他们俩,真的很过意不去。另外还要赶一个小时的车,幸运的话,还能赶上,要是迟到了就更糟糕了。另外刷牙洗脸穿西装就要花掉十几分钟了,等车赶路更是二十多分钟,想想都觉得有压力。而且最近还老下雨,这天气,真是的,天时地利都缺失。
最后,对于工作的内容,一点都没有概念,只是觉得那个职位没有什么杀伤力才报的,T_T。另外以前学过的经济理论,很多都忘得差不多了,好不,真的是有心无力啊。
算了,事在人为,好好努力吧。希望能够熬过这艰难的时刻。

Author: bkdwei